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12.5国际志愿者日:中北大学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5:57    作者:党生焕    点击率:[] 次

2018年12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院青志部(分青协)承办的大型志愿者招募活动——“中北大学志愿者招募令”在龙山食堂及文瀛餐厅门口举行。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副书记刘玉巍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整合全校各组织的志愿活动,为全校有志于开展志愿服务的同学搭建信息和交流服务平台,倡导更多的中北学子了解并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在实践中培养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内各志愿服务组织主动积极参与,通过海报展示、志愿者讲解、传单发放等方式向我校师生宣传、普及特色志愿活动及相关志愿知识。海报上展示了校青协及各院青志部或分青协举办的品牌志愿服务活动近20余项。

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了解志愿者招募活动的具体内容,自愿加入志愿者qq群,自行选择感兴趣的志愿活动进行报名。很多同学还在“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展板上进行签名并留言,得到了工作人员送上的一枚志愿者徽章。据统计,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共招募志愿者千余人,随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对招募的志愿者同学进行业务培训和对接,也将继续在线上进行志愿者招募,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和内容,鼓励和帮助更多同学加入志愿服务行列。

上一条:我校成立学生餐饮事务管理委员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青春信仰”特色党建项目“时代赞歌”篇首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