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成立学生餐饮事务管理委员会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5:57    作者:党生焕    点击率:[] 次

12月7日上午10时,我校首届学生餐饮事务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座谈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贾建平、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主任赵剑川等出席,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俊华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首先介绍了学生餐饮事务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意义、机构性质和工作职责。成立学生餐饮事务管理委员会是顺应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四自”职能,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而将原来的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进行更名和改组而成立的。委员会是在团委和后勤管理处共同指导下,挂靠在校学生会,由校院两级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和生活部负责人作为主要参与者,服务广大同学餐饮需求、服务后勤建设发展的学生组织,参与校园餐饮工作的调研、监督、维权和宣传事宜。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职责包括征求、听取、收集广大同学对学校餐饮工作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监督学校餐饮服务工作,积极参与体验学校餐饮过程,宣传学校餐饮管理服务的先进事迹,积极倡导和维护良好的就餐秩序等。

委员会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其他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27名。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贾建平老师宣读了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首届学生餐饮事务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发放了聘书。

随后,后勤管理处领导与餐饮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学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针对饭菜口味、饭菜价格、清洁卫生、服务态度、硬件设施等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反馈。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且诚恳地当场做出回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后勤餐饮的规范管理,逐步改善就餐环境,不间断的培训员工,增强服务意识,改善饭菜口感,稳定饭菜价格。希望能以学生餐饮事务委员会为桥梁,加强与就餐同学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就餐中遇到的问题,持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在主持中指出,学生餐饮事务管理委员会是以服务广大同学餐饮需求、服务后勤建设发展的学生组织,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与学校餐饮部门共建和谐、舒适、整洁的就餐环境,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培训班
下一条:12.5国际志愿者日:中北大学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