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关于“放管服”改革实践的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5:57    作者:常璇    点击率:[] 次

2018年12月7日下午,理学院在9号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会议对关于“放管服”改革实践展开了学习讨论。会议由理学院院长高玉斌主持,理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整理编辑的“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实践操作指南”第一期,深入了解了天津市地方政府、北京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在文件出台、创新举措、事项操作流程方面的经验。

随后,党委委员们结合中北大学的实际就“放管服”改革实践展开了讨论。理学院院长高玉斌从管理岗位设置、教学、科研型教师的划分以及鼓励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与会人员就内部管理、绩效管理、激励机制、职称评审、加强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希望学校从中北大学的实际出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结合专业设置、教学的具体情况,不断深化改革,提升教学水平,提升办学层次。

上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组织召开“放管服”改革实践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师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消防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