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修订)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7:43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18921日上午9: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修订)。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会上,陈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修订)>通知》文件精神,从修订依据、修订内容、注意事项、督查落实四个方面对文件进行具体说明和深入解读。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要求,严格执行落实,把学习《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修订)》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学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和中央、省、市、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马院长要求与会人员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尤其是节日期间,坚决反对“四风”,严肃反对“节日腐败”,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7522260157.jpg

 

上一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强化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