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强化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20:56    作者:    点击率:[] 次

      919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科学楼C614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强化监督检查有关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强化监督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党发[2018]34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赵书记强调,一要对文件认真学习,认真领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将自查自纠情况上报学院党委,要主动接受上级部门的督导检查;三要加强干部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督查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四要规范公务活动、规范外出管理、规范请假报备,厉行勤俭节约,确保风清气正。
    最后,王晶禹院长强调,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标本兼治,把节点作为“考点”,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抵制不良作风的侵袭,始终保持一袭白袍点墨不染。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7521460031.jpg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修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