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尊重关爱教师,弘扬崇高师德——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22:24    作者:    点击率:[] 次

躬身浇灌桃李,德行弥散芬芳,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迎来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机械工程学院于910日在工字楼举办了教师节庆祝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清、院长祝锡晶、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秀玲与部分教职工欢聚一堂,同庆佳节。
   
活动伊始,院长祝锡晶首先致辞,对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肯定,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节日的祝贺,并对本月过生日的老师们致以真挚的关爱与祝福。大家齐唱生日歌,许下美好的愿望,手捧生日礼物并合影留念,欢声笑语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生代表献上“感念师恩”的系列表演,浓情满溢的歌声与朗诵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眷恋与感谢,老师们互动的小游戏将大家的心贴的更近,丰富精彩的庆祝活动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工。
   
紧接着,学院领导对教师节受到学校表彰的优秀教师献以鲜花和鼓励,并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进行座谈,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表达了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最后院长祝锡晶就学院发展近况、取得的成绩与未来规划等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在老师们感动与振奋中,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年承载新的梦想。我们每一个二院人都会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去,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为机械工程学院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6743432437.jpg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6743456497.jpg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6743483624.jpg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承研的某测控系统产品验收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