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承研的某测控系统产品验收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22:20    作者:    点击率:[] 次

2018910日,航天一院姜杰院士、刘建忠副总指挥等一行7人来到中北大学,对我校仪器与电子学院承研的某测控系统项目进行了验收。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和校长沈兴亲自接待了姜杰院士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国防建设的科研基础与能力,特别对航天一院长期以来支持中北大学的发展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副校长李东光、科研院崔敏处长、仪器与电子学院郝晓剑副院长及项目组成员陪同姜院士一行参观了项目组成果展厅、电装调试间、工艺间、技术标校实验室及环境考核实验室,郝晓剑副院长汇报了我校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历程、恶劣环境下动态测试的科研特色、平台条件、技术储备、研究基础、生产能力及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姜杰院士对仪器与电子学院为航天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北大学在航天测试领域的合作。
  
由航天一院一部组织召开了仪器与电子学院承研的测控系统产品验收会。验收会上,项目组汇报了产品研制、质量保证情况,测试组对产品性能指标测试结果进行了介绍。验收组专家和项目组对项目产品的研发及后续使用中的关键点进行了讨论交流。验收组认为研制产品性能可靠,满足合同任务书要求,文件资料齐全,可以交付。验收组组长刘建忠宣布此次验收圆满结束。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6742968556.png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36742984340.png

上一条:尊重关爱教师,弘扬崇高师德——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加入山西省老年医学专科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