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航空宇航学院举办考研与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5:47    作者:王姣    点击率:[] 次

为调动我院学生考研与就业积极性,解决学生在考研与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我院于9月22日14:30在10302H教室面向工程力学专业2019级学生进行了考研与就业的动员。院党委副书记史瑞根、副院长徐鹏,专业教师范志强老师、关学锋,辅导员王姣老师出席动员会并作考研、就业动员指导。

会上,副院长徐鹏深入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介绍了学院力学学科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科研成果及相关实验室等情况,专业教师范志强老师、关学锋老师从爆炸与冲击动力学、围岩稳定控制、工程结构力学、非线性力学四个学科方向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鼓励学生积极考研深造。

院党委副书记史瑞根现场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就业意向,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困惑,并就正确树立考研就业理念、把握好秋招就业机会、处理好考研与就业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和指导。负责就业工作的王姣老师详细安排了就业推荐表的填报、就业协议书的管理、就业信息发布渠道等具体事项。

近期,我院还将陆续组织其他专业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考研与就业动员,掌握学生考研就业意向,摸清学生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精准指导和帮扶学生升学就业,进而不断提升学院的就业工作质量。

上一条:家校联合育人 共促新生成才——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云”育人,“心”成长—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暨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