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7:57    作者:孔文军    点击率:[] 次

为引领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班级于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8日举办了“闪亮青春点燃时代之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在全院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因部分学生未返校,所有班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班会。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观看视频后,同学们感悟颇深,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想。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加深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指出:“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我院全体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