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8:40    作者:李佳丽    点击率:[]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0月19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06501H教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此次宣讲邀请到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为学院学生进行宣讲。

张少明副书记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从实践的角度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书本知识,还要紧密联系学生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的实际,厚植爱国情怀、增强使命担当、明确奋斗目标。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学生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新时代的最美华章。

上一条: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