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5:00    作者:王悦芳    点击率:[] 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七一”前夕,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之际,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23日至30日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全院师生党员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百年光辉历程,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本次征文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这一主题,自6月23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党员师生征文近100篇,他们结合身边典型事例和个人切身感受,讲述感人至深的故事,抒发火热真挚的情感,用真挚的情怀和饱含深情的文字,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记录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重温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信息党支部和国际党支部赴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