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学院党委书记赴忻州师范学院调研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4:45    作者:郭元君    点击率:[] 次

为了更好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主阵地,抵御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工作,4月21日,校党委统战部栗秀萍部长一行8人赴忻州师范学院调研宗教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忻州师范学院统战部长胡海燕主持,忻州师范学院部分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座谈。

胡海燕部长表示,忻州师范学院通过完善制度机制建设,推进统战工作重心下移,不断加强学校统战工作。在宗教工作中,成立了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应的工作制度,深入开展宗教工作。他介绍了忻州师范学院依托五台山文化研究中心和教师实训中心,成立“省委统战部忻州师范学院宗教政策法规培训基地”并开展工作的情况。栗秀萍部长表示,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交往和合作关系,此次调研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她指出,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阵地,必须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忻州师范学院宗教工作开展得扎实,落实精神到位,很多做法值得中北大学学习借鉴。双方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还就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做法及重难点问题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座谈会后,栗秀萍部长一行还参观了五台山文化研究中心和宗教政策法规培训基地。

上一条:创新举措,开拓“三全育人”新形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