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沙龙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9:42    作者:高翔    点击率:[] 次

2021年4月20日下午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208H举办了思政课教师教学沙龙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玲霞主持,曹润花老师主讲,题目是《思政课教学的几点思考》。

曹老师从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提炼出这次教学沙龙的主题。主要从三个方面与教师做了分享,第一是身份认同,做好思政课教师;第二是学情分析,才能对症下药;第三是深耕教材,精心设计教学。曹老师不仅从自身的遇到的学生责问而且还从学生的角度探讨如何才能赢得学生的认可,得到学生的支持。分享过程中曹老师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为例做了示范,获得了大家的共鸣与认可。

大家认为曹老师的分享给思政课教学提供了示范效应,以后要在教学中要多思考怎样的教学方式、教学语言、案例适合学生,更容易被学生接受,努力提升思政课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学院党委书记赴忻州师范学院调研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第五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