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 返校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1年02月27日 10:13    作者:康乐    点击率:[] 次

2月25日,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学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开学返校,保障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魏翀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各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督导检查。主要内容涉及各学院返校方案、应急预案、学生行程、健康动态信息、未返校学生人数、特殊学生情况、学生开学返校期间值班安排等。

督查过程中,魏翀副部(处)长肯定了各学院认真筹备学生开学返校的工作,他要求,要详细掌握学生的行程、健康等各项情况,尤其是特殊学生群体以及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相关情况要全面掌握,在学生返校过程中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切忌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认真梳理落实好学生开学返校的各项管理工作,详细做好相关台账及责任清单,及时查漏补缺及早科学规划好新学期学院各方面学生管理,实现师生返校顺利、有序、安全、平稳。

就督导检查情况来看,目前各学院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在此过程中,魏翀副部(处)长了解并回答了各学院在学生返校中可能出现的实际问题解决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操作方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