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7:39    作者:张耀华    点击率:[] 次

11月18日上午,忻州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处冯瑛处长等一行5人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交流高校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公房管理等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德怀楼419招标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处李仰军处长、孙新卫副处长、财务处姚彦雄处长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李仰军处长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公房管理及招标代理公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及经验;孙新卫副处长接着介绍了我校的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具体做法;忻州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处冯瑛处长也就忻州师范学院在资产管理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做了介绍,双方对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各相关对口科室也就双方关心的问题现场问询解答。

通过双方交流,忻州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处各位来访同仁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我校的资产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以后双方更好的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情系中北 厨爱满家—— 校学生会开展“食堂帮厨”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