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忆青春校园徒步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1:53    作者:郭云    点击率:[] 次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艺术学院响应校党委、校工会指示精神,疫情期间释放自身内心活力,感受秋天的魅力。2020年9月29日,艺术学院党委、工会积极组织本院教职工开展了以“忆青春校园徒步行”为主题的徒步活动。

下午13点,活动在中北大学鸿学楼开始,大家积极参与,兴致盎然,一起相携走遍中北大学的校园,一览清美的秋天校园景色,回味着多年以来的点点滴滴和各种经历。这些年来,大家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在艺术学院的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大家慢慢走过科学楼、新工程训练中心等学校里的很多地标建筑。全程3公里,欢声笑语,惬意畅谈,相互留念,满是校园的青春气息。

此项活动,既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激发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更是对基层工会工作方式创新的有益探索,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忱饱满的工作态度,也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党委书记报告会
下一条:朔州市委书记陈振亮深入朔州校区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