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有“趣”才够“味”:软件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幕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4:44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2020年9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东区田园宿舍院内隆重举行。趣味运动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由学院团委主办,音乐协会、半导体舞协、中北宝藏协会倾情加盟。

本次运动会以“青春前行新时代,同心共筑软件梦”为主题,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为期近一个月。集体竞技类项目拔河比赛、跳绳比赛、定点投篮,个人趣味类项目我问你猜、羽毛球拍推篮球、棋类项目、集体抱团等共计20多项运动项目也将一一亮相。

考虑到今年新生入校较晚的具体情况,开幕式和运动会各项活动也通过网络向全社会进行全程直播。为新生量身打造的“中北寻宝”活动首先拉开了帷幕,活动向新生全程直播校院情况,巧妙地将爱校教育和趣味寻宝结合在一起,通过网络参观校史馆、兵器陈列室、软件学院院楼......让同学们对校史、院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我爱我的学校”、“我会遇见更好的自己”、“越努力,越幸运”......直播间2020级新生纷纷留言,憧憬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也表达了刻苦求学、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是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团委在对现有第二课堂活动和育人手段进一步梳理整合的基础上,积极尝试将网络育人融入其中,达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环境的育人效果。运动会期间,学生可通过“软件学院团委”公众号进行参赛报名,用健康的体魄将抗“疫”进行到底,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加入校园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体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就业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