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0:32    作者:安美荣    点击率:[] 次

9月24日,中北大学就业辅导员业务培训会在教学主楼七层东厅举行,各学院(校区)就业辅导员、招就处部分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主持会议。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博处长首先对各位就业辅导员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特别是疫情期间的认真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就业辅导员切实将立德树人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关心学生、为学生负责引导学生快乐、高效的成长,要多走出去,了解社会和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要紧跟不断变化的就业形势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做好今后的就业工作。

刘宝华副处长介绍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各科室及人员的职责、分工,并希望就业辅导员能够从高度、广度、深度三个方面提高工作能力、提升自我修养,最终成长为专家型实战型兼顾的优秀辅导员。招就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针对就业管理与服务相关事项、就业创业指导与研究相关事项、档案管理相关事项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本学期招就处组织的首场就业辅导员培训。近年来,就业辅导员队伍人员变动较大,为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认真组织了此次就业管理、服务、指导、研究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后续我们将继续开展职业发展、就业指导、档案管理等专题培训,以期促进就业辅导员业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有“趣”才够“味”:软件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幕
下一条:中北大学医院联合尖草坪区向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