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机”扬青春 “电”定未来——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7:15    作者:崔俊杰    点击率:[] 次

·5月21日下午4:30,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由于疫情原因,采用线上形式,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此次会议。中北大学校团委书记顾宁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院团委书记李晶晶老师、院党建工作组织员张凤林老师、学生科段雪倩老师、贺婧老师、刘凯琼老师、王永文老师、李双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顾宁老师发表致辞,对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也对此次能够获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提出祝贺,表示希望这次获得表彰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中国青年。

随后,由院团委书记李晶晶老师宣读了此次接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标兵、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员等。山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17010542班团支部书记、校级优秀团干标兵韩旭东同学就“怎样建设好团支部”进行交流分享,给参加会议的团支委分享了建设团支部的心得体会。校级优秀团干标兵张沁照同学从学习、竞赛、工作等多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倡导我们要不忘初心,勤学笃行。

大会接近尾声,张丽花老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我们不仅了解到山西未来的发展方向,也看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制度优势,我们伟大政党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都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努力方向。

最后,院党委书记罗建国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以华为公司为例,要求我们青年一代必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将自己的青春梦想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创造属于我们历史功绩!

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此次会议落下帷幕,2020年,机电青年人定会怀中国梦,扬机电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法学专业转岗教师和新进教师迎新会
下一条:“不负韶华 乘势而上”-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