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法学专业转岗教师和新进教师迎新会

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8:43    作者:高翔    点击率:[] 次

5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206H召开了法学专业转岗教师和新进教师迎新会。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党委副书记李庆乐、副院长杜刚、郭玲霞以及法学专业转岗教师、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段义权主持。

段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对法学专业转岗教师及新进教师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段书记对思政课教师重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政治要强。思政课教师政治意识要强,政治导向要强,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清醒。二是自律要严。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思政课教师要做到课上课下一致,网上网下一致,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正能量。

会议最后,段书记希望法学专业转岗教师和新进教师能够扎根学院,扎根教学科研工作,勤奋踏实、脚踏实地,在完成基础教学的基础上突破自我,超越自我,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机”扬青春 “电”定未来——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