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软件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通过网络“游校园话就业”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09:56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2020年3月3日下午16时,软件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主题为“游校园话就业”的网络视频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系主任洪军、就业辅导员乞国钰。学院约300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网络视频活动。

网络视频会主持人杜瑞平通过手机摄像头将同学们期盼已久的中北校园呈现给每一位同学。此刻的中北校园美丽而静谧,虽隔着屏幕,却让同学们似乎一下子又重回校园。

就业辅导员乞国钰向毕业生同学介绍了教育部启动的“24365”校园联合招聘服务平台,希望大家在当前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主动出击,抓住就业的宝贵机会;及时传达了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举办的学校首场空中双选会的安排,积极鼓励毕业班同学们提前登录注册,向企业投递简历,为参加空中双选会做好准备;

系主任洪军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做好毕业设计,详细说明了毕业设计审核的时间、流程,提醒大家要注意把握做毕业设计的进度,及时通过每周的企业周报并向指导老师进行汇报,确保能够正常毕业。

网络视频会议的屏幕上时不时会有同学们提出问题“想念学校,我们什么时候返校”、“三方协议放在宿舍了,要签约怎么办” 、“找工作需要成绩单,怎么办”……主持人一一解答“学校也想念大家了”、“放心,老师们帮大家免费邮寄三方协议”、“成绩单已帮大家扫描成图片发给大家” ……随着主持人移步换景,熟悉的行知广场、铁道公园、田园宿舍映入同学们的视野。这一刻,学生对学校的思念之情溢满了整个屏幕。一路走来,杜老师还对复试和考研调剂同学进行了指导,希望导毕业生参加好教育部、各地区教育人社部门、各用人单位举办的网络招聘会,特别是组织、指导好毕业生参加我校即将召开的空中双选会,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春日里,校园中,一个多小时的网络“游校园话就业”让毕业生同学们通过网络及时了解到学校毕业生的考研复试、招聘签约的相关政策。疫情无情,但是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脚步从未停歇!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面前践初心,规划未来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朔州市疫情防控教育督导组深入朔州校区检查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