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朔州市疫情防控教育督导组深入朔州校区检查督导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09:55    作者:熊北雁    点击率:[] 次

3月5日上午,朔州市纪委监察三室主任张瑞峰、朔州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齐国强一行,深入朔州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区值班领导刘瑞贤书记带领值班人员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期间,刘瑞贤书记围绕校区基本情况、人员构成、组织保证、防控措施等工作,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张瑞峰主任强调了疫情属地管理的相关事项和要求;王植副书记就校区预案报备和前期准备工作做了点评;齐国强组长对校区需要准备的防控物资、教职员工返岗秩序、开学前的消毒措施和食堂等重点区域的验收事项做出明确要求。

最后,刘瑞贤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表态。他表示,校区要进一步加强校市沟通,按照中北大学和朔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结合校区实际,落实“三到”和“三防”,同时完善相关环节、查补防控漏洞,确保防控举措可操作、能落实、见实效,扎实做好开学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保障朔州校区平稳有序运行。

上一条:软件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通过网络“游校园话就业”
下一条:思学生之所思,有的放矢提升工作成效——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思想状况大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