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召开“二级甲等医院”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8:16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为确保二甲复审顺利通过,营造凝心聚力、全院参与的良好氛围,12月13日下午,校医院在门诊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二甲医院复审工作推进会,标志着医院迎接二甲复审准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本次会议由院长吴芳芳主持,副院长崔志强、张学娥列席,全院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吴芳芳院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医院二甲复审工作的进展情况,结合二甲复审评审工作的细则,针对各科室在二甲复审细则中承担的职责,进一步明确分工。随后就二甲复审工作做了全院动员,她强调全院职工要深刻理解二甲复审的目的和意义,增强二甲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大家要众志成城,朝着二甲复审通过这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

最后,吴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二甲复审工作是今年医院重点工作之一,时间紧,任务重,要从三个方面抓好复检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保二甲复审顺利通过;二是要理清思路、找准抓手,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统筹兼顾、步调一致,要通过复审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更好的履行医院职责和义务。

上一条:新疆驻晋工作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