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对校园维修工程入围施工单位进行年度考核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44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根据《2019年后勤管理处工作目标责任书》对零星维修工程入围施工单位年度考评的有关规定,12月11日下午,我校校园维修工程入围施工单位年度考评会议在后勤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召开。考核评委小组由后勤处领导、相关中心负责人以及监理公司代表组成,副处长王晋光主持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施工单位负责人根据抽签依次汇报,汇报内容涉及本年度承担的施工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考核评委小组根据各施工单位汇报情况,并结合日常表现和施工情况对本次考核做出了综合排名,白振峰书记宣读了考评结果。后勤管理处对考核结果较差的单位进行禁止施工期限做了明确的规定。

杨正民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施工单位必须服从监理和甲方的工作管理;其次要求监理单位必须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做到及时沟通和汇报。最后,杨处长对工程管理科全体人员、监理单位、以及各家入围单位一年来为中北大学校园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号召全体参会人员今后再接再厉,为中北大学争创一流、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12月份学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研学知行辅导员工作室召开第五期思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