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41    作者:高翔    点击率:[] 次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3日至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中北大学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内容是在中北大学社区发放“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调查问卷并汇总后交予社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从领到任务就走入办公区、家属楼、教学休息室、食堂、街道发放问卷1000余份,实际收回822份。

此项活动得到学院领导以及每个教师的支持,全部参与其中。在志愿活动中教工党员们意识到初心的含义与使命的意义,意识到自身肩负的神圣使命。在活动中也增强了党员们相互合作、积极配合的工作的作风,激发了党员们积极服务学生的激情。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莅临武装部督导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中北大学软件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