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共青团中北大学软件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41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11月5日下午17:00,共青团中北大学软件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09202H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顾宁、副院长李众、院团委书记双维以及17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庄严的国歌声后,软件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众致开幕词,他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共青团工作并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各兄弟学院团委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兄弟学院团委代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郝国臣为大会献词,表达了对软件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祝福。接着,校团委书记顾宁做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团委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新一届的团委委员会和全体团员提出殷切期望: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致知于行”校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庄严的使命感,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后,会议听取了院团委书记双维代表上届学院团委所做的工作报告。随后,各代表团展开分团讨论,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及有关事项。接着进行了大会选举,与会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行使权利,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软件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并选举了出席中北大学第二次团代会代表。晚上19:30,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共青团中北大学软件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团委委员和校团代会代表当选结果,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团委工作报告和相关事项的决议。在共青团团歌的激昂旋律中,共青团中北大学软件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团代会是我院共青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谋求新发展的一次动员大会,是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时代先锋、奋发成才的一次誓师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是软件学院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软件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勤奋学习、努力奋斗,把火红的青春奉献给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事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李东光副校长莅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