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雷海卫博士做客大数据学院“博士下午茶”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40    作者:赵朝晖    点击率:[] 次

本期嘉宾介绍:雷海卫,男,大数据学院博士,主要研究方向视频及(医学)图像处理、深度学习。

5月17日晚19点半,大数据学院“博士下午茶”主题系列活动第三期在文瀛5号公寓106室成功举办,本期嘉宾是大数据学院博士雷海卫老师。

雷老师首先讲述了他读研读博期间的求学经历,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实践编程的重要性,分享了他做项目及带队的经验,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重高数、英语等基础科目的学习;接下来雷老师又结合大家的问题,通过自身的授课经历以及具体的例子详细讲述了大二将要细分的三个专业以及各个专业的学习方向、优点和就业领域,解决了大家对三个专业的困惑;其次在同学们提到的人工智能领域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告诫大家要想做出成绩,必须有扎实的基本功;最后,雷老师对同学们的迷惑进行认真解答,帮助大家走出迷茫,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其中让同学们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就,只要掌握事物的本质,剩下的类推就行。”在这次活动中大家都受益匪浅。

最后,大家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雷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筑梦之旅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十三届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