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6:13    作者:秦胜东    点击率:[] 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党员干部、工会干部和教职工整体素质。2019年4月13日,在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和工会主席秦胜东同志的的带领下,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赴昔阳县大寨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教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虎头山、陈永贵墓、郭沫若诗碑、大寨陈列馆、红旗一条街等地,重温了大寨人劈山填沟造梯田的感人事迹和改革开放后转变思想二次创业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大寨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和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精神。

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继承和推崇;扎实苦干,勇于担当的精神值得我们铭记和遵守;爱国家、爱集体的共产主义风格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大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大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和谐共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软件学院承办学校知行讲坛《观鸟:简史与文化》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知行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