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印象中北”80周年校庆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时间:2021年05月03日 16:23    作者:张琼    点击率:[] 次

“印象中北”80周年校庆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八十年前,中北于炮火中诞生,为民族解放贡献力量;八十年后,中北带领中北学子,致知于行,为中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摄影不仅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寄托,用影像形式记录中北发展,用摄影语言讲好中北故事。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展现中北人的精神面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中北大学校友总会、中北大学党委宣传部、中北大学校团委、中北大学校学生会、中北大学摄影协会、中北大学校友联络协会联合举办“印象中北”80周年校庆摄影大赛。现将征稿方法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北大学校友总会、中北大学党委宣传部、中北大学校团委、中北大学校学生会、中北大学摄影协会、中北大学校友联络协会。

二、参赛对象:

中北大学在校师生、全球校友。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9日止。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题材不限,风光、人文、纪实等均可投稿参赛,但必须是有关中北大学的拍摄创作,紧扣时代脉搏,体现中北大学风范,挖掘感人细节,反映新时代生机盎然的中北大学和意气风发的中北大学师生和校友。相机、手机拍摄作品均可;

2.参赛作品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不超过8张;

3.参赛作品长边尺寸不少3000px,大小不低于3Mb;

4.每件参赛作品同时附上不超过100字的配图短文,以Word文档编辑提交。要求把摄影作品与文字有机结合,真实反映作品所呈现的情况及所要表达的意涵,文字尽量精炼,言简意赅。

5.参赛作品命名方式:投稿文件夹命名方式:姓名+联系方式;如有多组照片,将几组照片分别放到几个小文件夹中,再将小文件放入大文件夹中,小文件夹命名方式:该作品名称+摄影作品数量,大文件夹命名方式:姓名+联系方式;

6.照片画面不得留有任何文字、图案性标识和水印;

7.同一作者提交的作品不得超过3(组)幅。

8.允许一定程度的后期调整,但谢绝完全电脑创意的作品。

五、投稿方式:

1、参赛作品可线上发送至邮箱zbdxsyds@163.com,并注明:摄影参赛。

2、到中北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德怀楼605)提交电子版作品,联系人:李新平 13223542648。

六、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或等值奖品)及证书奖杯。

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或等值奖品)及证书奖杯。

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或等值奖品)及证书奖杯。

优秀奖7名,颁发纪念奖及获奖证书。

七、评选方式

1.大赛工作人员将对作品进行审核,与本次大赛无关或不符合大赛要求的作品不予评选。

2.邀请专家评委对符合本次大赛要求的作品进行评选。

3.评选完毕后,主办方将致电邀约获奖作者参与线下颁奖活动。颁奖活动及地点以电话邀约为准。

八、其他事项

1.参赛投稿图片需保留照片原始EXIF信息及原始文件,以备查证。

2.活动主办方有权将获奖、入选作品用于公益类的广告、出版物、活动宣传、展览、社会公益活动等,保留原作者的照片署名,不另付稿酬。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争议,如果发生争议或侵权,由图片作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4.本次比赛活动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参赛费,不退稿,请参赛者注意保留原始图片。

5.凡参赛作品投稿参加本次活动,主办方均视为摄影作者已同意并决定遵守以上条款规定。

6.大赛获奖及优秀作品将于校庆期间(5月18—5月20日)在校内展出。

7.本次大赛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印象中北”80周年校庆摄影大赛组委会

2021年4月28日

上一条:“五四”寄语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