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9:11    作者:蔡国轩    点击率:[] 次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95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程序。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在认真审查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推荐。

二、推荐条件。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可以推荐。

1、在2019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2、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

3、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4、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5、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6、以推荐发明专利为重点。

三、推荐要求。请各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18:00前,将相关材料报科学技术研究院。

推荐材料明细:

1、《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附件1)纸质版及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

2、中国专利奖申报书(附件2、3);

3、专利相关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

4、专利授权公告文本(PDF文档)。

联系人:王利民

联系电话:392207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大学体育选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