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级专利推广实施资助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5:11    作者:蔡国轩    点击率:[] 次

各相关学院:

现2021年度省级专利推广实施资助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具体要求请登录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http://scjgj.shanxi.gov.cn/content/tz/5e9f2447e3331b0dee5977b1.htm查阅。

一、申报方式:

申报纸质材料见申报指南,要求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七份签字后连同PPT电子版统一交于学院,学院审核后集中报送至科研院。

要求:(申报材料统一采用白色封皮胶装;PPT要求图文并茂,统一用WPS软件制作,带项目解说的音频,时间5分钟以内,以光盘形式随纸质材料正本一并装档案袋提交,文件名为山西省教育厅+专利号+中北大学,其它纸质材料副本不需装袋)

二、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咨询单位和联系方式

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

联系人:李雪晖

电 话:0351-7680115

三、时间安排:

我校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1日,报送地点科学技术研究院206室。请各学院注意申报时间节点,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项目申报材料和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整理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过时不再接收。

四、其它注意事项

1.2021年度支持项目须有2017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取得,且在项目实施阶段有效的专利,外观专利项目不予支持。

2.合作单位不超过2家。

3.项目负责人须196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充足工作时间用于项目实施。

4.相关专利证书和专利文献资料复印件,2020年4月1日以后的《专利登记簿副本》原件,特殊情况可用其它证明专利合法有效状态的材料;2020年3月1日后出具的有效《检索查新报告》原件。注意:《专利登记簿副本》《检索查新报告》在正本内须原件

5.申报材料中所需证照原件由项目初审单位查验后当场退还,提交的复印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6.申请资助的专利技术应是生产或产品中的关键技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无专利权属纠纷。

7.在撰写申报书时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申报指南和与该类项目相关的规定、管理办法等文件,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8.各申报项目的负责人须满足山西省级专利推广实施资助专项2021年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

9.经费填写包括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间接费用包括管理费和绩效两部分,其中管理费(必须填写)严格按申请经费的5%计算;绩效支出可以不做预算,填0,如做预算则不超过项目申请经费的5%。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 程芳

联系电话:392229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对全省高等学校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创新基地进行备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五一”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