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35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10日,2018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决赛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来自87所学校的一千多支队伍约2000余人参加了决赛。我校经山西赛区选拔派出的16支队伍4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收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设机器人创意设计赛、机器人武术擂台赛、类人机器人竞赛体育赛(投篮、点球、高尔夫、田径)、机器人艺术赛、机器人书法赛等多个类别。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自2013年创办以来,秉承“结合社会需求、强化内涵建设、注重人才培养”的传统,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智能产品设计及仿真能力、智能算法开发能力以及人工智能应用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科研水平。

学生记者 符仪

上一条:我校举行“山西省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