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田军在山西大剧院举办音乐会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0:55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21日晚,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田军在山西大剧院音乐厅举办了“丝路圣徒”——田军琵琶与室内乐音乐会。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沈兴全及省内音乐界专家和广大琵琶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此次音乐盛宴。

音乐会上演奏了《龙船》《七个瞬间的随想》《云想花想》《悄然》《梦入江南》《蓦然》《听风》《茶马》等乐曲。从遥远的丝绸之路上的音乐追根溯源,从多个角度、多个侧面,充分挖掘琵琶音乐的多元性以及与多种乐器合作的可能性。音乐会曲目涵盖了传统与新创、独奏、重奏结合室内乐,并尝试了与舞蹈等不同艺术形式相融合,增强了音乐会的可听性与可视性。此次音乐会,田军老师试图通过一系列创新及对新作品的挑战,表达其在民族音乐之路上虔诚的探索与追寻。

艺术学院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昆剧《牡丹亭》走进我校
下一条:我校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基本知识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