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一行来校就信息化校园建设情况进行考察

时间:2016年10月10日 05:49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9日下午,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为首的一行四人来校参观考察。副校长曾建潮、潘晋孝及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卓智公司副总裁等人在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任王福明主持。

会上,副校长潘晋孝致欢迎词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对我校作了简要介绍。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从信息化校园建设、校园网的应用系统和硬件平台改造等方面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内容,希望两校在“校园一卡通”、“数据中心机房”和“万兆校园网”等方面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两校的信息化校园建设做出新贡献。

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王海亮老师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校园建设情况和经验,重点就如何利用现代网络技术提高管理能力的举措进行了详细说明。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沈岳介绍了该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与遇到的瓶颈。之后,双方就信息化校园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会后,段美娟一行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信息化校园建设成果。

学生记者 顾春茂

 

 

上一条:中国艺术研究院话剧所所长刘彦君做客中北大讲堂并受聘我校艺术研究所所长
下一条:校领导与离退休教职工共度重阳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