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沈兴全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1:16    作者:    点击率:[] 次

6月13日,沈兴全校长、雷锋斌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后勤整体情况,重点就已完成的校园维修999全面运行、党建扶贫工作、餐饮物资招标等10项主要工作和正在进行的清真餐厅建设、公寓标准化建设、“6T+”精细化管理等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听取汇报后,沈兴全校长讲话对后勤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后勤全员要注重学习、规范服务敬业育人、持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打造节约型后勤、探索后勤新型管理运行模式,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安全管理,高度重视后勤文化建设等,努力创建“上进、和谐、团结、廉洁”的一流高校后勤。

副校长雷锋斌从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进程和推行后勤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等方面对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调研坚定了后勤人的信心,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乘势而上,奋发作为,继续秉承“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工作理念,践行“两服务、三满意”的重要思想,努力构建新型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沈兴全校长深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北大学电视台2018年6月13日视频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