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沈兴全校长深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09:40    作者:    点击率:[] 次

6月14日上午,沈兴全校长深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院领导向沈校长详细汇报了学院人才引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放办学、内涵式发展工作思路和已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汇报了交叉学科融合、师资队伍与专业建设、学科均衡发展、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及学院发展存在的其它困难和问题。

沈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在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的情况下,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和谐、担当作为的劲头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沈校长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工作的力度,要作为学院的头等大事来抓,动员全院力量抓紧抓好抓实,学校也会给予大力支持;二是要继续做好开放办学工作,真正地提质量、抓内涵、上水平;三是要规划好学科发展路径,在科研方面上水平、上层次,要根据项目组团队,走好交叉融合发展之路;四是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对于考研率高的专业班级要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在全院和全校进行推广。

党办校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招生现场交流推介会
下一条:沈兴全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