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22:14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11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北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东区训练馆举行。集团下属89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岗位3000余个,涉及武器类、机械类、电子类、计算机类、材料类、自动化类、仪器类、光学工程类、航空航天类等专业。这是截至目前我校针对2022届应届毕业生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受到我校学生的极大关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认真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和岗位,并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发展需求与前景,积极延揽人才。

副校长赵贵哲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了解企业发展、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与部分毕业生进行了交谈,关心他们的求职意愿。

 郭艳霞

166D7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联盟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