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05日 18:38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切实维护学生权益,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升食堂食品安全保障能力,10月5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来到文瀛餐厅、食味坊等食堂进行检查指导并与学生一起就餐。

检查及就餐过程中,沈兴全详细了解了学生就餐情况及食堂食品安全情况,对重点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他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生食堂目前饭菜质量、水平均有很大提升,但还要进一步重视食品安全,确保学生吃得舒心、吃得放心。针对当前存在的就餐高峰期食堂拥挤的问题,沈兴全要求,要切实加强引导和管理,合理制定销售措施,通过延时供餐、打包带走、错峰就餐等,切实让每位学生获得良好的就餐体验。


上一条:我校召开所属企业组织机构人员任命会议
下一条: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