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侯文一带队来校检查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2月04日 23:04    作者:    点击率:[] 次

2月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侯文一、安全稳定处处长武振杰、体卫艺处处长胡雅林一行来校检查我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校长熊继军做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刘俊陪同视察。

侯文一来到留校学生宿舍、校门、食堂等重点区域查看了学校防控部署,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措施及物资储备、留校学生和留学生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仔细询问了他们假期学习安排、生活保障、家乡疫情防控情况等。检查中,侯文一对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对留校学生的严格管理、生活保障、人文关怀等有效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细致、扎实有序、细节到位,充分体现了学校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学校要高度重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为留校学生创造有利条件,确保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安全保障,要组织丰富多样的节日活动,让同学们“身在校如在家”,陪伴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春节;学校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郭艳霞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下一条:我校与省人防办签署2021年政校合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