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慰问从世界赛场载誉归来的我校跆拳道队伍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17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副校长曾建潮来到体育学院,慰问从世界赛场载誉归来的我校跆拳道队伍。

在刚刚落幕的“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上,我校跆拳道队队员,面对来自全国各省跆拳道的精英队伍,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用勇夺四金三银的优异成绩,再一次在跆拳道竞技领域创造了中北奇迹。

沈书记在慰问中对我校跆拳道的队员和教练表达了高度赞誉,并鼓励队员们继续发扬太行精神,再接再厉,努力训练,提升自己,在竞技赛场和人生赛场再创辉煌战绩。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带队来校就共建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