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长费爱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5:37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长费爱国一行来校调研。校长熊继军及副校长李东光、刘俊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熊继军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在科学研究、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并表示,目前学校正处在发展关键期,省委省政府将我校纳入山西省率先发展高校行列。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学会各位专家给予更多指导,全面促进相关学科建设与学校发展。

费爱国院士表示,中北大学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培养了一大批国防军工人才。同时,中北大学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对指挥与控制学会成立、发展起到很大推动作用。他希望未来能与中北一起努力,共同推动控制学科和双方的发展。他同时对我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学校今后更好地补齐短板指明了方向。

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从科研平台、一级学科、科研成果、重大项目和重点科技团队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目前整体科研情况。

会上,双方就共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费爱国一行参观了我校动态测试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北斗导航与位置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等。

冯璇


上一条: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校调研
下一条:​线上线下忙双选,近千企业抢人才——我校近期密集举办各类双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