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忙双选,近千企业抢人才——我校近期密集举办各类双选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9:20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16日-20日,经过前期协调沟通和周密准备,我校成功举办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专场招聘会、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专场招聘会、“百校千企—创新昆山高校行”中北大学招聘会等3场集团区域专场招聘会和软件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场学院主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257家,提供岗位5478个。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曾建潮等校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了解行业招聘形势,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同学亲切交流。就业志愿者在双选场地门口认真测量体温,同时为招聘单位提供热情细致的服务。各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应往届毕业生积极求职、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互动热烈。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促进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我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开展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做到招聘服务“线上线下齐开展,应届往届皆参与,月月有线上大型招聘周,周周有线下招聘大集市,日日可安排专场招聘会”。本学期已陆续举办198家企业专场招聘会,来校招聘企业涵盖航天、航空、中铁、中建、中交、中核、中航发、中铁建、中电科、中电建等大型央企及其子公司以及长安汽车、长城汽车、武汉高德红外、歌尔股份等高新技术上市公司等。9月起推出的网络双选周(每月最后一周)活动首场已于9月22日至25日举行,135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智能科技、制药、投资、能源等领域,提供招聘职位608个,我校学生共投出980份个人简历。10月网络双选周即将于26日至30日举行,目前已审核通过企业100家,提供招聘职位401个。同时招就处还通过中北大学就业创业网、中北就创微信公众号的校招公告栏目发布各类招聘信息200余条。

当下正值秋招高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与各学院(校区)将继续做好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的组织开展,为应往届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希望毕业生同学合理定位就业预期、积极开展求职应聘,争取早日实现成功就业。

17E05

1C95F


上一条: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长费爱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2020年山西省IT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