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1:13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23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党委副书记雷锋斌、纪委书记贾维河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现场查看了食堂饭菜搭配和学生点餐、用餐情况,并与正在就餐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饭菜能否吃饱、饭菜质量如何,提醒大家一定要杜绝浪费、厉行节约。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出强调:一是要大力宣传和引导学生文明就餐、适量点餐,提倡理性消费;二是要进一步提升餐饮质量、增加品种,实施“减量降价”供餐制,让学生拥有更大选择余地,避免“舌尖上的浪费”;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深入党委组织部进行调研
下一条:校长熊继军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