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长熊继军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08:25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21日下午,校长熊继军莅临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赵正杰、副主任冯再新陪同调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过程中,熊校长详细了解了工程训练中心大楼的结构、楼层布局及楼内场所的使用情况。先后走访了各个实训区(室)、创新工作室、计算机中心及中心大楼内其他学院实验室和工作室等区域,针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综合创新平台、安全管理、实训内容、实验室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询问,与实训指导教师、实训学生及创新工作室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走访结束后,在工训中心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熊校长对中心实训设备、实训场所及学生的实训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实训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设备及场地的利用率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熊校长指出,中心一方面要充分挖掘现有设备、师资潜力,做好我校工科学生的基础实训,同时要注重高端设备与本科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有效发挥设备的利用率;另一方面要制定出台中心创新教育场所开放的实施方案,引进学院优质创新资源,积极打造机械、电子、软件、材料、控制等学科大类校级创新平台。

最后,熊校长强调,工程训练中心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对标国家级工程训练中心建设标准,全力做好学生的基础实训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学校冲击“双一流”、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下一条: 我校成立科学技术委员会并聘任6位国内知名专家担任首批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