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0:36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23-24日,2019年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兰州站暨第七届“丝路联盟杯”英语辩论赛在兰州交通大学落幕。全国各高校60组120位选手参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专业,6名同学组成的3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经过2天5场涉及人文、科技、经济、历史等诸多领域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徐世雄、何恒宁、吴薇、成雪瑞同学挺进二分之一决赛,获得公开组一等奖及最佳辩手;梁芳铭、李为迎同学荣获二等奖及新手组最佳辩手。6名同学单人成绩均位列120位选手中的前1%。

外研社英语辩论系列公开赛始于2012年,为外研社品牌中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以新时代丝路建设为背景,是选拔新时代国际化的思辨精英的重要赛事。

上一条:“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巡讲”走进我校
下一条: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