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山西工业转型升级成果展优秀参展单位”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2:42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西工业转型升级成果展”落下帷幕。本次展览以“创新、智能、绿色、高端”为主题,包括室内展区九个板块与室外装备展区两部分。展览展品丰富、内容详实,集中展示了山西近年来处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电子信息、大数据、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重点行业的产品和技术,充分展现了山西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新发展动能的重要成果。

我校在展会上参展了镁合金轮毂、FDM熔融沉积打印机、电脑自动验光仪、MEMS电子式听诊器、近红外漫射光血流血氧测试仪五个产品。展会期间,省、市领导先后到我校展区参观,校长沈兴全亲自作了项目介绍。六天的成果展中,我校接受了多家单位的咨询,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研究生院组织200多名研究生到展会现场参观学习。

此次参展宣传了我校的科研成果,推动了我校的成果转化工作,为山西省工业转型升级贡献了中北人的智慧和力量。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校领导沈兴全、薛智带队赴河南郑州、新乡洽谈合作
下一条:山西省交响乐团“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章交响音乐会”走进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