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央视互动征集活动——"我和国旗同框″播出我校国旗护卫队视频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22:02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6日上午11:00,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推出的庆祝建国70周年互动征集活动——"我和国旗同框″播出了我校国旗护卫队拍摄的主题视频。视频中,我校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高举巨幅国旗奔跑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耀眼夺目,迎风招展,振奋人心。

该视频是我校国旗护卫队成员于今年6月11日参加山西高校“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拉歌活动期间自发拍摄。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和对国旗的无限热爱之情。之后,国旗护卫队将创作的视频广泛发布在抖音、哔哩哔哩等网络平台,收获大量关注和认可。同时他们还积极主动将视频投稿给央视新闻的微博平台。时隔近三个月,视频最终被央视新闻采用。

此次成功投稿央视,令我校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倍感荣耀,同时极大地鼓舞了中北学子爱国爱校的火热情感。这是我校作为"人民兵工第一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对于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家国情怀有重要意义。

胡慧萍 柴雨珂

上一条:我校三名同学入选全国就业创业典型事迹
下一条:教师节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