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年07月21日 18:01    作者:    点击率:[] 次

7月19日,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校长沈兴全在会前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山西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处长武振杰、我校副校长雷锋斌、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与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后勤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斗庆主持会议。

雷锋斌致辞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后勤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协会的工作,与各会员单位一起,增进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我省高校后勤事业的发展。

武振杰在讲话中肯定了协会成立一个月以来的积极工作,对协会的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他要求协会一定要依法办会,积极搭建成为我省高校后勤工作的良好平台。同时还对教育扶贫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黎玖高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为《山西省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研究》课题组开题,并解读了有关内容。

会议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进展,商议并通过了协会专委会设置的有关部署,商议了协会企业会员入会的相关办法,讨论了协会2019——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调研了我校物流配送中心等。

上一条: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数据中心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