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一行来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0:49    作者:    点击率:[] 次

7月12日,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总务长(兼)王仰麟一行来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副校长雷锋斌及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鸿宇出席座谈会。后勤管理处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副校长雷锋斌主持会议。

薛智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以及后勤管理模式等相关情况。并希望两校能够深入交流,分享先进经验,共同努力推进两校后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王仰麟介绍了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情况、校园文化特色和后勤管理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了解和学习了中北后勤管理工作积累的先进经验,深受启发。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为不断提升后勤管理工作水平和探索后勤社会化、管理信息化共同努力。

副校长雷锋斌主持会议时表示,北京大学在后勤管理和服务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在未来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两校后勤服务和管理水平。

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就我校后勤管理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和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近三年在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和民生工程等方面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做法进行了分享,并对目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随后,双方人员着重围绕后勤管理机制改革、服务质量提升、后勤管理社会化和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来宾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物流配送中心、文韬餐厅,并参观了我校常规武器(枪)展览馆、火炮展览馆、动态测试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

郭艳霞

 

上一条:我校多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计划资助
下一条:潘晋孝副校长带队组织开展署假假期前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