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长沈兴全赴中国科学院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20:30    作者:    点击率:[] 次

7月17日,校长沈兴全、太原市副市长车建华、太原市教育局局长梁宏宇、中国科学院山西煤化所副所长房倚天等一行6人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就四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座谈会上,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与全国10余个省市共建新型科教创产融合发展联合体的情况。他希望下一步在太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依托中国科学院山西煤化所,进一步加强与中北大学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校长沈兴全就四方下一步的合作模式、内容以及愿景等进行了阐述。他希望能够借助中国科学院大学这一平台,通过人才培养、科教协同、教师互聘等方式,支持中北大学发展,助力中北大学“双一流”建设。

太原市副市长车建华表示,太原市将大力支持并尽快推动四方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中国科学院大学能够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为太原实现率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撑。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化所副所长房倚天也表达了加强四方合作的迫切愿望,希望积极推进四方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赴太原南站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
下一条:中北大学全国校友上海论坛成功召开

关闭